玖柒伍

二凤唯粉,刘邦刘彻,女皇,朱棣粉!汉唐激推!!!四海皇风被,千年德水清;戎衣更不著,今日告功成。主圣开昌历,臣忠奉大猷;君看偃革后,便是太平秋。

⑧羲和清零

独角兽
 cp:邵湘宇×崇秋
 小时候,邵湘宇因为私人恶趣味在暗中喂食了崇秋,自此这个像小动物似的同班同学就被邵湘宇珍藏在记忆的深处。这份如宠物和饲主般的淡淡情愫持续至毕业后的第十年,邵湘宇为帮助好友经营公司暂时归国。在不经意间再次遇见二十八岁的崇秋,未想到竟瞬间被撩拨了沉寂多年的心弦……
 有关“独角兽”的诠释:此文并不涉及人兽,文名仅取独角兽字面引申义。
 独角兽属于一类人,这类人害怕社交,远离尘世,自得其乐。
 他们不骄不躁,不随波逐流,不矫揉造作,不虚与委蛇。
 一个人生活,一个人无聊,一个人找乐子,甚至想一个人一辈子。
 当独角兽被人发现的时候,当有人想闯进独角兽的生活时,会发生什么样让人心跳加速的故事呢?
 ——每一只独角兽,都有一个命中注定的饲主。






变猫记
 cp:叶奕行×何研律
 一次偶然的机会叶奕行得知的比自己高一届的学长,F大中文系何研律竟然是红得发紫的网络写手,对方笔名祗言,每一部小说排名都在自己之上。这种嫉妒外加欣赏的暧昧心理与把何研律当成对手时刻关注的行为,久而久之,便让他渐渐的喜欢上了对方,然而对此毫无知觉的叶奕行仍然想要在小说上打败他。
 某日,叶奕行在被邀请参加好友杨曲生日聚会的途中,变成了一只黑猫。他失神之下仍然前往了聚会场所,却遇到了同样被邀请的何研律,何研律把猫身的叶奕行带回了家……





助理建筑师 
 cp:顾逍×张思毅
 建筑系毕业生张思毅回国求职期间,在咖啡馆与前女友发生了争执,前女友愤怒之下将一杯咖啡泼向他,他敏捷躲闪避过,却让恰巧起身离席的隔壁桌帅哥遭了秧。
 隔日,张思毅前往一家公司面试,竟然发现面试自己的人正是替自己挨了那杯咖啡的帅哥!
 心如死灰的张思毅本以为这工作铁定没戏,不料那帅哥“不计前嫌”地录用了他,还成了他的直属上司。
 当张思毅对帅哥的善良大度感激涕零之时,他还不知道,自己“悲惨”的命运这才刚刚开始……






就等你上线了
 cp:秦炀×何晋
 十五岁那年,何晋在游戏里给自己找了个“老公”,恩爱甜蜜,但因耽误学习,被家长强行断网,之后二话未留就离开了游戏。
 八年后,当年的网络游戏即将改版成全息网游,何晋因缘再次上线,却发现“夫君”竟然成了全服第一高手,而且还未离婚!
 然而,被抛弃长达八年的老公早已不是何晋印象中那个单纯热血的小男孩了,而貌似变得……有点邪恶?
 ***
 秦炀:“呵呵,就等你上线了!”
 ——此文又名《八一八被我始乱终弃的老攻是如何虐我的》






给校草当假男友的日子
 cp:戚枫×凌可
 十五岁那年,凌可发现自己是个gay,他喜欢上了一个同性帅哥!凌可窥视着对方的朋友圈,关注着那个人的一举一动,在私底下疯狂地进行着迷弟般的行为。只可惜,他喜欢的帅哥是个换女友如换衣服的渣b直男。
 几年后,凌可和暗恋的帅哥考上了同一所大学,成了好朋友。为了不让心上人讨厌自己,凌可压抑了自己的天性,硬生生地将自己伪装成了一枚24K纯金直男。
 拥有高颜值的戚枫是个社交达人,但为了维持自己光芒四射的万人迷形象,他一直隐藏着自己身为gay的真实性向,广交(伪)女友,活脱脱将自己装成了个花心大萝卜。
 直到有一天,他遇到了自己的真爱,对方看上去清秀文静,高冷得不行,宛如他心目中肖想已久的那一缕白月光。
 只就是有一点,对方看上去,也像一个纯直男……
 总而言之,这是个俩怂逼gay假装直男相互套路的恋爱故事。








被隔壁直男看上怎么办 

完美关系 

迷你人 

小龙女不女 

夏之叶 

玉石非玉 

寄居蟹 

评论(2)

热度(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