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柒伍

⑱ 尹琊

极品少年混异世

cp:月离飒×季子木

传说,灰网组织有一少年创造了神话的历史,他尽得七宫所有绝学的真传,被喻为超越主子的天才,成为灰网有史以来最年轻的金牌杀手,然而,传说的背后却是少年的‘血泪史’,以及‘乌龙史’。后来,当秘密不慎被传说中的主子发现,于是少年从此展开了天涯海角的大逃亡生涯,只是……青隼大陆是圆的,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最后兜了个圈,还是绕回了某人的手里,然后,顺道附送了一些‘高水准’的麻烦。


另类宠爱
 cp:月离飒×季子木
 季子木混了那么多年的古代人,终于有一天回到了现代。
 他不知道怎么一回事,他只知道,装着他爹的水晶棺被人偷走了,其实他不介意那些人偷走水晶棺,他介意的是他爹还在里面没有出来,至少把爹还给他再偷。
 少年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小玖的话:差点忘了这篇曾经的最爱。




传说之主的夫人
 cp:凌霄×游小默
 一场爆炸,游小默成了天心派的记名弟子,而且还是资质很差的那种,就在他准备随遇而安的时候,他听说了一个噩耗,如果他不能在半年后炼制出指定的成品,成为天心派的正式弟子,就会被赶出天心派……
 于是准备努力赚钱的游小默遇到了披着人皮的凌霄,后来他惊悚的发现,他真的是披着一身人皮……


霸气侧漏
 cp:冥王×凤希
 他叫凤希,身份是书生,副业是神偷。毕生宏愿是偷遍天下,死后还不安生,结果‘顺手牵羊’牵出了神魔大战……
 得知事情真相后,冥界之主十分淡定的审视着不知是在愧疚还是在偷笑的心肝,良久……
 凤希低着头,诚心的认错,“对不起,我错了!”
 冥王沉默了半晌,“下次,记得带上为夫!”
 凤希不解的抬起头,睁着黑白分明的眼睛盯着他。
 冥王表情依旧平淡,“事后处理要干净!”
 凤希呆滞了半晌才小鸡啄米似的点头。




大地主
 cp:傅无天×安子然
 “大少爷,不好了,小姐留书出走了。”
 “二娘和三娘的女儿还未嫁人。”
 “不行啊大少爷,当初那人与老太爷约定娃娃亲的对象只能是大夫人生的,大小姐和二小姐都不行。”
   安子然的目光顿时移到快四个月大的弟弟身上,半晌才道:“男的可以吗?”
   管家:“……”
   安子然没想到自己一语成谶,男的确实可以,只不过跟他想象的略有出入。



巨擎
 弃少修仙
 星际之上将夫人是黑户
 其实我也有外挂
 小人物的男人
 

评论

热度(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