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柒伍

二凤唯粉,刘邦刘彻,女皇,朱棣粉!汉唐激推!!!四海皇风被,千年德水清;戎衣更不著,今日告功成。主圣开昌历,臣忠奉大猷;君看偃革后,便是太平秋。

十四号脑洞——星系保卫战

啊啊啊!真的没人磕星系的cp吗?机甲系动漫我最喜欢的…之一。

至今我还记得昊天变身的那句“布伦希尔德”想起就很激动。


昊天×亚斯

亚斯不是安达博士的学生嘛,因为对战时没见过,战败后昊天捡到受伤失忆的亚斯,带回家里养伤,然后日久生情什么的。然后身份被拆穿,亚斯悔改认错。也可以哎!




卡斯达×亚斯

第一集亚斯攻打卡酷星失败而归后:

亚斯

亚斯听候您的命令,尊敬的卡斯达大人!

我骄傲的亚斯大将军竟然失败了,真是个令人意外的消息。

对不起   卡斯达大人  属下令您失望了

呵呵呵(´∀`这笑声好苏啊)在最后一块儿晶能石面前  就连斯蒂雅歌星环上最耀眼的明星  我的亚斯大将军  也首次尝到了失败的滋味儿了吗

什么  原来是晶能石

对  是晶能石  这次的守护者之所以这么强大  是因为他的体内的中央芯片中  被注入了第五块晶能石 心的力量  相信我再次看到守护者的时候  他已经成为你新的收藏品了



虽然卡斯达大人没有露面,但是光凭这段对话我就好想磕这对cp啊!

什么“我骄傲的亚斯大将军”你品你细品!这么宠溺的语气(ꈍᴗꈍ)

亚斯和安达博士观念不和,离开卡酷星然后被卡斯达大人捡到,予取予求,宠溺至及什么的,然后一不小心他的亚斯大将军就让他成为宇宙霸主什么的。

温柔宠溺攻傲娇天才受也不错哦!不过卡酷星可能就要成为被攻下的炮灰了……


片头曲〈等待光年〉也很好听啊!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