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柒伍

二凤唯粉,刘邦刘彻,女皇,朱棣粉!汉唐激推!!!四海皇风被,千年德水清;戎衣更不著,今日告功成。主圣开昌历,臣忠奉大猷;君看偃革后,便是太平秋。

2020年起看的小说记录

两界倒卖商

带着小卖部到古代by叶忆落

深井冰by苍白贫血

兽人之强养雌性by土豆芽儿

史上第一佛修by青丘千夜


三观不正by林苏

两个老妖怪by争教销魂

太上皇说他喜欢我by疯狂更新

二进制by蟹粉小笼包/天上掉馅饼

[主攻]包养合约by陌客

东方龙骑西方龙/东方龙VS西方龙by thaty

带着道侣一块穿[快穿]by thaty

飞升飞错界by  thaty

魔君被俘的那些年by云城JUN

毒医夫夫日常by水煙澜/水烟澜

大侠别操心by水烟澜

男妃by五色曼陀罗

凤落平阳by南风歌

异世之完美下属by决绝

一个毫无剧情从头到脚谈恋爱的齁甜文by你爸爸

这是一个魔教教主艰难生子的故事by五色龙章

一生为棋by万小迷(BE)

我的心上人成了我的嫂子by明如朝雪

玲珑影[双性]by风月三更

自有归处(小倌文)by山茶君

重生之妖皇为夫by青衣画墨


宿敌绑定系统(穿书)by年华转生

仗剑听雪by古城涟漪

传说天下第一那个大侠是渣男by云之以桑

将军每天都在欺负孤by田家兔

春困脱衣为哪般by尽千



当同人主角穿回原著by钟晓生

重生之恋上自己[修真]by子不语鬼神

正宫不让位by妖月空

暴君宠婚日常[重生]by一日知千

娶妻当娶太上皇by长乐思央

犯上[重生]by宋央

宠夫日常by叶枫火

秀爷就爱坏美人[未来]by墨香潋

我穿到异世的姿势不对by慕韶七

[星际]不想归来的王者by夏岚

穿越之大嫂by雅寐

重生之反派逆袭by谢亦

重生之叔叔难当by姑苏无期

重生给自己带药by莫如归

影帝的经纪人粉丝比较多by山路漫漫

《神兽的宠爱方法》by执宁之手

《反派BOSS怀了他的孩子[穿书]》by晏昕空

《教主又和盟主跑了》by紫漠青冢

《魔教教主和正道少侠的二三事》by这个六月超现实

《标记覆盖》by mnbvcxz

《一个装O的A》by毒公子

《深不可测》by wy紫陌

《[ABO/双A]迷途》by兰叶多焦

《帝国战争》by兰叶多焦

《宿敌他又甜又粘[重生]》封玖

《和渣攻分手后小狼狗上位了》长野蔓蔓

《明知故犯》长孙明

《攻一攻二携手跑路了》散落星辰



阶下囚的自觉呢by芝小之

守得云开见月明by破故纸

没有尾巴的狐狸by没有尾巴的狐狸

受压迫的小皇帝的一生by一个英俊的马甲

药王谷二三事by苍耳

暴君by容恒(NP)

丑药人by颜双思

妖孽夫君是面瘫by记城

面瘫大侠和背杀教主by胡說

二楞子大侠和傲娇YD教主的故事by齐楚

陛下头疼:公子又傲娇了by皈依陌镜楠

匪类by球菌YO

《西窗竹》by十九瑶 27.5万


南妃by野黛儿

玉桃花by风夜昕

我的帅渣攻哪里不对by skyrian123456

皇上与男妃子by生肖

恶魔的枕边细语by久夜


炮友(H)by远上白云间

逢床作戏(H)by大王叫我来飙车

调T教J大佬(H)by你家的白月光

异姓兄弟by叹旧时

詹府秘闻by徐飞白

婚礼现场我甩了未婚夫by泊肖

论ALPHA与雌虫的适配性by AK47

我盯上的omega竟然是A by硬核桃

魔主他马甲过多by嬴天尘

渣男不配洗白[快穿]by流光闪腰

被魔族暴君强娶之后by芒果西米露


怀了点家男主的崽by竹瑶君

打完这仗就回家结婚[星际]by寒菽

老婆是顶级Alpha,我该怎么办by海藻大王

穿成魔尊情劫之后by枭钥

我只有一颗星球罢了by梨蓝蓝

发现了校霸的秘密之后by匿名咸鱼

分手后睡了兄弟怎么办by一片布洛芬
被太监糟蹋之后by阳刚猛男弦上

妒烈成性[重生]by刑上香

  

望门男寡by蜀七

评论

热度(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