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柒伍

二凤唯粉,刘邦刘彻,女皇,朱棣粉!汉唐激推!!!四海皇风被,千年德水清;戎衣更不著,今日告功成。主圣开昌历,臣忠奉大猷;君看偃革后,便是太平秋。

【起点文 玄幻】

风凌天下:

《凌天传说》
 男主角:凌天
 我名凌天,我欲凌天!天下尽在我手!
 穿越到异世的武学天才,超卓的武功,绝世的智慧;且看凌天如何在异世只手舞风云,左右逢源、文武双绝、威动天下;造就一个永恒的凌天传说!
 翻云覆雨天假手,兴衰两世我独狂!
 谈笑之中风云舞,剑气凌风任飞扬。



《异世邪君》
 男主:君莫邪
 世间毁誉,世人冷眼,与我何干。我自淡然一笑; 以吾本性,快意恩仇,以吾本心,遨游世间,我命由我不由天。一代牛人穿越异界,看其如何踏上异世巅峰,成为一代邪君。




《傲世九重天》
 男主:楚阳
 一笑风雷震,一怒沧海寒;一手破苍穹,一剑舞长天!
 一人一剑,傲世九重天!






天蚕土豆:
《斗破苍穹》
 男主:萧炎
 这里是属于斗气的世界,没有花俏艳丽的魔法,有的,仅仅是繁衍到巅峰的斗气!新书等级制度:斗者,斗师,大斗师,斗灵,斗王,斗皇,斗宗,斗尊,斗圣,斗帝。



《武动乾坤》
 男主:林动
 修炼一途,乃窃阴阳,夺造化,转涅盘,握生死,掌轮回。武之极,破苍穹,动乾坤!




《君临》开荒
 男主:岳羽
 在岳羽的眼里:他是在为生存而杀戮,当有一天他站在这个世界最顶端
 俯瞰脚下的累累白骨之时,那一刻,他君临天下。
 一个二十三世纪的国际知名佣兵,在另一个充满了危险的世界,追寻至强之路的故事!




小玖的话:最爱的三本〈斗破苍穹〉〈异世邪君〉〈傲世九重天〉当初读书时被表弟带进玄幻坑,前两本是入坑文,很喜欢风凌大大,在追傲世时把他之前几本也看了但印象不深。〈君临〉是后面看的强推,前面和傲世很像,描写的很细腻。文荒时n刷过斗破,萧炎萧薰儿(555~我的薰儿女神啊!动画和电视太毁我男神女神形象了<(`^´)> )

评论(19)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