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柒伍

二凤唯粉,刘邦刘彻,女皇,朱棣粉!汉唐激推!!!四海皇风被,千年德水清;戎衣更不著,今日告功成。主圣开昌历,臣忠奉大猷;君看偃革后,便是太平秋。

④公子欢喜 中短篇基本都有出广播剧

【古风】

《匪患》

主角:燕啸、洛云放

痞子大当家与冰山大少爷纷纷扰扰吵吵嚷嚷甜甜蜜蜜的生活

《庸君》

主角:宁熙烨,陆恒修 ┃ 配角:齐嘉,陆恒俭

庸君,仍是平凡的故事,平凡的君王,好命的君王,连带爱情,也是那样的平淡..

《微臣》

主角:崔铭旭,齐嘉 ┃ 配角:宁怀璟、陆恒修

当嚣张却屡遭不顺的老虎遇到胆小怯懦的兔子,会发生什么呢?

《贺新郎》

主角:宁怀璟,徐客秋┃ 配角:崔铭旭 江晚樵

“徐客秋,今后你就跟着我。跟了我吧,嗯?”

又有谁知道呢,这一跟居然就是一生一世。

《竹报平安》(短篇)

主角:江暮,云远

首饰铺老板和茶庄老板二三事?

《旧人》

主角:顾明举,严凤楼┃ 配角:温雅臣

生死当前,是谁喟然长叹:

我同你计较这些陈年旧事还有什么意义?

又是谁一字一字在耳边细诉:

我的凤卿,断头台前,若能叫我再看你一眼,

那么,顾明举这一世便真的死而无憾了。

《新欢》

主角:温雅臣,叶青羽┃配角:唐无惑

浪荡荒唐的将军府绣花枕头与独居深院的平凡书生,本不该相交的两人就这般诡异地联系到一起。





【灵神】

《狐缘》(报恩记)

主角:苏凡,篱落 ┃ 配角:篱清 颜子卿

《纨绔》(风流劫)

主角:澜渊,篱清 ┃ 配角:墨啸,篱落,文舒

主要讲述了风流的天界二太子和清冷绝美的狐王之间的故事。

《思凡》

主角:勖扬,文舒 ┃ 配角:澜渊,赤炎

《艳鬼》

主角:空华,桑陌 ┃ 配角:南风,晚照(华妃),勖扬

《眉目如画》

主角:灰鼠 (典漆), 殷鉴 ┃ 配角:无涯

《不犯错的法师》(短篇)

主角:辛,恒(BE)

《降魔塔》

主角:无涯,敖钦 ┃ 配角:敖锦,希夷

《鬼嫁》

主角:韩蝉,傅长亭 │ 配角:秦兰溪,赫连锋








【校园】

《那些风花雪月》

cp:沈晋×秦央 

幼时的青梅竹马,从相看两相厌到亲密无间。青涩的校园里,什么在悄悄地滋长;清早的公车上,谁不经意地吻了谁?沈晋说:秦央,我喜欢你!秦央说:风太大,我没听清……








【现代】

《不正当关系》

主角:魏迟×严俨

奸商和理发师慢慢相识,慢慢相知,及后慢慢触及彼此的心。

小人物的生活琐碎繁杂而又波澜不惊,

小人物的恋爱细致微小却不失甜蜜。

不容于世俗吗?大逆不道吗?管他的,我只知道,这是一个能够与我共度余生的人,他是我的幸福。这样就足够了。

《不正常关系》

主角:周天昊×杜青律

背井离乡的青梅竹马在陌生的城市中相互扶持相互依靠,

一个是口吐莲花的房产经纪人,

一个是拙於言辞的理发店小学徒。

他急躁而又毒舌,他迟钝而天真。

有过争吵,有过不和,有过压抑许久的告白,其实,他们不过是一如你我的普通大众,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平淡而又暧昧。

评论

热度(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